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船队开展读书思廉分享活动

来源: 船队发布时间: 2022-09-26责任编辑:高郑莲


(贺金璐)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23日上午,船队开展读书思廉分享活动。

此次读书思廉分享活动是船队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之一,在活动中,青年代表高郑莲、贺金璐、刘联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和大家分享交流了他们阅读《红色家规》《忏悔与警示》《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书籍的心得体会。大家认真分享,热忱交流,旁征博引,观点鲜明,充分展示船队青年干部风采。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思廉分享活动,不但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而且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664184043967265.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