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省洪工局洪湖分局赴荆长江洪湖分局交流学习

来源: 洪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7责任编辑:徐光亚


(唐慧娟)9月27日上午,省洪工局洪湖分局局长颜学联一行到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洪湖分局交流学习。

在二楼会议室,颜学联一行观看荆长江洪湖分局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检宣传片。颜学联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主要是围绕林木销售前中后过程、销售资金管理及运行管理模式三方面问题,与荆长江洪湖分局探讨交流如何优化方案、规避风险、保质保利。

荆长江洪湖分局副局长胡兴仿就几点问题逐项解释,详细介绍分局在林木计划上报、核定计划、网上拍卖、销售监管、计划复绿中的做法。

荆长江洪湖分局局长陈国太指出:我局在林木更新改造中是以方案科学、合理投入、严格把关、确保利益最大化等方面为宗旨,砍伐主要针对老乱稀、危害大、工程需要来制定计划,在这些过程中方量测算、底价核定是保证单位利益的关键步骤。对如何确保拍卖的公正、公开、公平,我局也尝试了多种方法,每种方法的适合度都需要结合部门实际而定。

颜学联表示,今天的交流让我们对林木管理的思路更清晰、方法更全面,同时真诚希望兄弟单位加强联系,共同提高管理水平。


1664266038738846.jpg

1664266038316042.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