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石首分局调关段举办退休职工“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茶话会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8责任编辑:王镭


(徐杰)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岁往月来,又复重阳,9月27日,石首分局调关段隆重举办“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茶话会,邀请退休老职工欢聚在五楼会议室共度重阳佳节。
上午9时,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段长彭黎云代表单位向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介绍了一年来调关段取得的新成绩,希望老同志们退而不休,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为调关段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在亲切的问候声中,退休老同志们个个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单位长期以来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对单位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激动与自豪,同时也由衷希望单位今后能更上一层楼。

在随后的茶话会环节,老朋友们坐在一起敞开心扉,自由畅谈,一起回味曾经的峥嵘岁月,全场气氛活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年近85岁的退休老职工谭海清说,今天的茶话会让人心里觉得暖暖的,这个重阳节过得非常的充实、有意义。

多年来,调关段十分关心和重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为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了单位和谐稳定,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166432825318260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