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江陵分局开展主要负责人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8责任编辑:王雪凝


(谢思敏)为加快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27日,江陵分局开展主要负责人廉政提醒谈话会,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志主持。

王国志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做清廉河道人为主题,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会议强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从以下四点出发: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系统工作为例,开工在即的长江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是确保江河安澜的重要水利工程和民生工程,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各位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的相关规定;二是要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接烫手山芋,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毫不松懈抓作风。严守党的纪律要成为党员心中的座右铭,不仅要入耳入心,保持高度警觉,还要付诸实际;四是各位党员干部要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督促引导年轻干部走稳走实成长之路。

谈话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永葆“赶考之心”,保持清醒认识,砥砺为民初心,确保荆江安澜,奋力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ced2471c3c249d64470ccf73d3dedbd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