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公安分局喜获全省水利系统征文一二三等奖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2-09-28责任编辑:田顺


(张圣东)近日,由湖北省水利厅文明办、水利文协联合举办的全省水利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结果揭晓,公安分局张圣东等三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张圣东的小说《“高河长”》、江雅琴的人物通讯《一堤两林写春秋,俯身在前做“三牛”》、陈建平的诗歌《荆堤十五首(新韵)》,深情讴歌公安分局长江大保护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以及堤防管理实现的新进步新跨越,是河道文化建设结出的又一枚硕果,是公安分局“文化年”活动的重要成果。

此次征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激励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推进湖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共收到各类文学稿件316篇,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20篇,优秀组织奖8个。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