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陈飞检查指导后三峡二期18标河道整治工程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10-21责任编辑:查武强


(吕诗洋)10月20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副局长陈飞带队检查直属分局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二期18标在建工程。

检查组实地查看后三峡二期18标段水上护坡施工现场以及征地移民树木移栽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检查18标项目部安全生产情况,听取直属分局关于18标段总体施工进展的情况汇报。

陈飞强调,当前正值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施工单位要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明确任务,紧盯进度,上足人力机械,提升管理效能,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精心组织施工,必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推进工程进度,按照省水利厅要求在12月前基本完成施工任务。二是要抓紧整理出一段护坡示范段,为之后的护坡施工当好范本。三是沙市建办和监理部要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对需回填段迅速组织土方回填,降低土方沉降影响。四是直属分局要做好征地移民等协调工作,迅速完成树木移栽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166634662989503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