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陈飞检查指导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18标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11-04责任编辑:查武强


(吕诗洋)11月3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副局长陈飞带队检查直属分局后三峡河道整治工程18标在建工程。直属分局副局长王莉、监理处总监刘建豪陪同。

陈飞实地查看后三峡18标段水上护坡施工现场及安全生产情况,听取直属分局和华夏水利关于18标段总体施工进展的情况汇报。

陈飞强调:省水利厅多次指出,后三峡工程资金拨付压力大,工程进度滞后,要求在12月底基本完成施工任务。建办和华夏水利要切实扛起建管及施工责任,精心谋划,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快施工进度。一是要上齐上足机械及人工,抓住长江枯水位及近期晴好天气的黄金施工期,全段面展开施工场面,在11月10日前基本完成坡面初修工作。二是施工单位要加强土方回填质量控制,土方含水率应接近最佳含水率,采取机械分层碾压,碾压厚度及次数应符合规范,降低土方沉降影响。三是施工单位要注意安全生产,靠近桥墩部位作业应设置安全标识,采取必要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1667555082774315.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