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公安分局举办2022年岸线管理员知识培训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2-12-01责任编辑:田顺


(李荣生)近日,公安分局召开2022年岸线管理员知识培训会议,分局部分岸线管理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人员共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包含培训和交流两个环节。会上,市局工程管理科韩炼作《长江岸线管理历史、现状和未来》专题培训,从宏观层面讲述了十八大以来,长江岸线从过度开发到全面保护的发展历程,并主要以公安县长江岸线重点整治项目为例,讲解了长江岸线管护整治措施、成效及未来工作路径。随后,分局河长办岸线管理专干刘浩以《长江岸线管理员工作职责与流程》为题,讲解河道岸线管理员工作相关知识及流程,重点学习了岸线管理员九大职能、五员职责及工作流程等内容。

在交流分享环节,分局斗湖堤段职工、湖北省2020年河湖长制示范人物邹爱莲代表分局优秀岸线管理员分享了岸线管护经验;黄山头段职工严黎明代表分局新入职岸线管理员分享了他入职来对岸线管理员工作的一些认识和感悟。

最后,分局党委委员高长柏向参训岸线管理员及新入职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分局全体岸线管理员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擦亮分局长江大保护品牌形象;二是进一步消化吸收培训课程内容,熟记《河道岸线管理员知识手册》内容,并学以致用,把长江大保护真正落实到日常岸线管护工作中去;三是新入职大学生要发挥年轻人聪敏好学、敢想敢拼的优势,传承并发扬好分局河道精神,早日成长为河道堤防事业生力军。


1669887138678749.jpg

1669887138858370.jpg

1669887138162332.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