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测量队开展新入职人员岗位培训

来源: 测量队发布时间: 2022-12-02责任编辑:蔡松


为进一步加深新入职人员对自身工作岗位的了解,提升工作能力,对接岗位需求,测量队于12月1日开展了新入职人员岗位培训。本次活动由测量队队长刘国亮主持,特邀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维明授课。  


1669954702679976.png


培训中,新入职人员逐一自我介绍。随后,杨维明从单位性质、职责任务与工作内容,新人如何开展工作两个方面展开授课。杨维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荆江堤防发展历程、单位历史沿革以及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结合自身特长、树立创新意识、讲究踏实落实、注重总结汇报,为河道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队长刘国亮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杨维明总工程师的讲解全面深刻、内容丰富、切中要点、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展示了河道前辈对年轻人的殷切关爱。刘国亮要求,青年干部职工要认真思考总结本次培训的讲授内容,并将之贯彻到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做到放下身段主动做、脚踏实地用心做、开拓思维创新做、和颜悦色开心做,通过工作实践增长才干,培养过硬业务能力。


1669954824374633.png


新职工通过学习培训,加深了对工作职责的认识,强化了对岗位责任的理解,丰富了工作技巧的储备,为测量队今后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