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韩凯调研观音寺闸除险加固建设工程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12-04责任编辑:栗明


(张先堂)12月2日下午,江陵县副县长、观音寺闸除险加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韩凯调研观音寺闸建设工程,县水利局、河道局江陵分局和城发集团负责人陪同。

韩凯查看了闸底板桩基灌注桩施工现场后,召集参建各方在指挥部召开了工程调度会议,就加快工程进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在听取了施工、监理和项目法人单位的工作汇报后,韩凯指出,开工以来,整个工程进展顺利,参建各方全力以赴,按既定的工作目标有序推进。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韩凯要求,一是加快进度,尽快完善各项报批手续;二是加强安全监管,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和防疫安全管理,形成闭环管理,封闭施工;三是确保工程资金,县城发集团要积极与市财政局对接,尽快完成请款手续,将专项资金划拨到到位,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据了解,观音寺闸除险加固工程自10月28日开工以来,先后完成了土方开挖106000立方米,涵闸拆除9950立方米,钢板桩支护110米,改性土1552立方米,桩基平台加封6536立方米,混凝土灌注桩52根,工程施工稳步推进。

会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地活动,韩凯作主题学习宣讲。


1670158796308136.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