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缅怀伟绩 继承遗志--荆州分局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荆州分局发布时间: 2022-12-06责任编辑:张虎


(朱名木)国旗低垂,山河含泪。12月6日上午10点,荆州分局组织全体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体默哀三分钟,深切悼念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

在追悼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致悼词,强调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荆州分局全体职工向江泽民同志的逝世表达了深深的哀思。1998 年 8 月 13 日至 14 日,江泽民同志曾亲赴湖北荆州长江段抗洪抢险第一线,看望、慰问、鼓励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广大军民、指导抗洪抢险斗争。在汛情最紧急的关头,是江泽民同志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专门听取了国家防总的工作汇报,对长江抗洪抢险工作作出了重要决定。

下一步,荆州分局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对水利事业的政策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能动履职、止于至善,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不懈努力。


1670312439363180.jpg

1670312439177553.jpg

1670312440993642.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