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汛抢险 >工作动态 >

荆江抢险队召开综合演练部署会

来源: 船队发布时间: 2023-06-16责任编辑:高郑莲


6月15日上午,荆江抢险队组织召开防汛抢险救援综合演练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前期演练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目前所有设备均已进场,并已完成挖掘机下水、路面钢板铺设、油料保障等任务,整体进展顺利。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每个科目、每个点位责任到人,通力协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演练工作;二是要服从指挥,统一行动,明确目标任务;三是要维护队伍形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演练能够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荆江抢险队副队长宋沛表扬了队员们克服高温、解决难题的实干精神。他提到,今年是荆江抢险队申报国家级抢险救援基地的关键之年。荆江抢险队作为此次演练的牵头单位,负责应急抗旱排涝与水域工程抢险两个科目,能够充分展示荆江抢险队的综合实力,为申报工作开好头,打好基础。



168691919760038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