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汛抢险 >工作动态 >

石首分局检查东升段防汛值班工作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3-07-07责任编辑:钟依玲


(刘晓迅)汛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肃防汛值班纪律,7月5日晚,石首分局纪委书记王小五一行来到东升段检查指导汛期值班值守工作。

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检查方式,检查内容包括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值班电话及传真是否畅通、值班记录填写是否完善规范等。检查组反复嘱咐现场值班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工作纪律,坚决不允许脱岗、漏岗、空岗等现象发生。

通过检查情况来看,该段值班纪律执行情况总体较好,严格履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无空岗缺岗、通信联络响应迅速、值班记录填写详实。王小五提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汛期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严肃值班纪律,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防汛值班带班职责,及时掌握雨情、水情、险情、灾情,并做好上传下达。

据悉,该局将持续不定期抽查汛期值班值守情况,切实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值班值守工作高效有序。


40c4ed5f60339ff7be18a911107bf00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