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汛抢险 >工作动态 >

监利分局:督查组夜查防汛值班情况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3-07-14责任编辑:肖童


(章豪)7月11日夜间,监利分局纪委书记汪东波率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直接挡水堤段管理单位的防汛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当晚,汪东波通过翻阅资料台账和询问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各管理段的值班制度落实、值班人员配备以及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关心询问值班人员的生活伙食、防暑降温、防蚊灭蝇等情况。针对少数单位值班记载不详实、带班领导不在岗等问题,汪东波现场要求,堤防管理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将防汛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责任,规范管理,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坚决防止脱岗、漏岗现象发生,确保各类信息及时有效传递、处理。

汪东波强调,虽然省水利厅已于7月10日终止洪水防御IV级应急响应,但我省仍处于主汛期、梅雨期,天气变化不定,极端天气频发;各管理段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继续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日常工作,密切监测天气变化,重点加强堤防巡查防守、在建工程监管等工作,确保防洪安全。

后期,督查组将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持续不定期检查机关防汛值班室以及各管理段的防汛值班情况。


168931917958770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