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市局水政支队检查考核监利分局上半年水政监察工作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3-08-09责任编辑:肖童


(周鑫)8月8日,市局水政支队队长沈功高一行对监利分局2023年上半年水政监察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沿堤检查了监利分局上半年涉河建设项目监管、长江禁捕工作开展、清“四乱”行动落实、碍洪项目清理整治、水事违法行为处置等八个方面的情况,期间,重点检查在建涉河项目监利王家巷闸重建项目和监利市半路堤泵站扩建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涉河建设项目安全度汛、施工进度、防汛预案执行等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核组听取了监利分局水政监察大队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局上半年水政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交流。

针对下半年水政监察工作的开展,考核组要求,监利分局要持续开展好水行政执法效能提升行动和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落实好涉河涉堤化解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全体水行政执法人员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水平,不断增强监察队伍法制化、制度化、程序化执法意识,提高监察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服务水平,建设一支素质好、作风硬、纪律严、廉政明的水政监察队伍。


微信图片_20230809171638.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