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公安县麻豪口段参加镇2023年河湖库长工作会议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3-08-16责任编辑:荣丽芳


(胡贻涛)8月11日下午,公安县麻豪口镇镇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河湖库长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蒋长青主持,镇党委副书记程子厚出席并讲话。公安分局麻豪口段、镇畜牧服务中心、镇资规所、镇水管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农业主任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当前防汛抢险和农业生产两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会上,介绍了麻豪口镇各村河湖长工作开展情况及防汛抗旱工作落实情况,学习了《公长汛11号文》各项要求,同时重点安排部署9月1日前完成荆南长江干堤麻豪口段沿堤17座哨屋维修见新,提高哨屋的实用性和美观性,为防汛抢险提供坚强的后盾;通报了麻豪口镇长江干堤耕牛散养情况,要求各村(社区)严格执行禁止在堤上放牧的规定,并于9月20日前完成清场,避免造成堤身损坏。会议要求,坚持以防洪保安为根本,以保境安澜为主责,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持以改善民生为目标,以提高服务水平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难题和热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麻豪口段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在9月1日前督促各村(社区)完成防汛哨屋见新工作,在9月20日前配合各村(社区)完成沿堤耕牛清场,奋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大美堤防。

 

169214614776268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