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水政支队检查复核江陵堤防涉河建设项目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3-08-31责任编辑:栗明


(张珺)近日,市局水政支队组成检查组,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复核长江干流湖北段疑似涉河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场检查江陵段三处涉河建设项目,核对审批手续。

 检查组一行对江陵长江堤防在建涉河建设项目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查看了荆江大堤桩号740+750处的观音寺涵闸除险加固工程、耀新民堤5+000~6+900处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影响处理荆州段河道整治工程、荆江大堤外716+200~716+800处的江陵石化仓储罐区管廊工程及湖北省江陵县滨江污水处理厂(二期)尾水排江压力管道工程。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根据疑似清单涉及的坐标点及矢量专题图显示的区域进行现场核对,并向相关管理段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查阅项目审批手续,确认疑似清单中所列项目均不属于整改问题。在现场核查后,检查组与江陵分局水政大队及基屋管理段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建设长江生态文明、保障防洪度汛安全和堤防工程安全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做好涉河建设项目管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严格项目审批程序,切实加强审批后续监管工作,确保工程按照批准的建设方案和位置界限进行建设,有效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管堤”的水平。


169349038097369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