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监利分局召开荆江大堤堤顶防汛路面修复改造工程竣工验收推进会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3-09-15责任编辑:肖童


(姜宏堡)9月15日,监利分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荆江大堤堤顶防汛路面修复改造工程竣工验收推进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和光主持会议,该工程建管办、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完工整体情况的详细汇报,研究讨论竣工验收的具体流程、所需材料、各方责任以及办理时限等。会议强调,本工程计划在本月底完成工程验收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及时完成本工程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城镇道路工程建设验收的相关规范推进验收工作。

张和光表示,本工程原来于今年3月已经完工,后因监利市委市政府要求新增荆江路上下堤码口的工程,导致本工程至今才完工验收,因此务必要抓紧时间,完成工程手续,完善验收流程和资料,确保月底的竣工验收会议的顺利进行。


图片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