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抓好用地协调 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3-09-18责任编辑:栗明


(方文夏)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优化协调服务能力,9月15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飞带队来到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5标项目部,召开用地协调工作会议。

陈飞一行与江陵县马家寨乡、荆州开发区滩桥镇乡镇领导就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影响处理湖北荆州段河道整治工程二期25标范围内的用地事宜交流座谈,针对土地占用、征迁租用等相关工作以及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问题的解决办法。

座谈会强调,三峡后续河道整治工程是防洪保安的关键所在,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坚定不移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业主及相关参建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沟通,全面摸清用地保障需求,联合梳理、着力解决项目用地保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力求优化项目建设的各项制约因素,以更高的协调服务水平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完工。


1695012216213997.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