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石首建办召开堤顶路面改造工程第一次工地例会暨廉政座谈会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3-09-21责任编辑:钟依玲


(袁程)为保证2023年石首市长江干堤部分堤段堤顶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有序进行,9月20日,石首市建设管理办公室在石首分局桃花山段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石首市长江干堤部分堤段堤顶路面改造工程项目第一次工地例会暨集体廉政座谈会。

会上,工程技术科传达了石首分局成立2023年石首市长江干堤部分堤段堤顶路面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及工作职责的相关文件精神,施工单位介绍了工程前期准备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监理单位讲述了监理规划和工作要点,设计单位介绍了设计方案并现场答疑。建办技术负责人张新平强调,参建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精诚协作,严格管控工程质量,切实保障生产安全,有效推进工程建设进程。会议最后,石首分局纪委书记王小五对项目建设的廉政工作提具体要求,建办、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在石首分局纪检干部的监督下,签署了工程建设廉政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30921094433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