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幸福麻口 情暖重阳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3-10-24责任编辑:荣丽芳


(张丽)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23日上午,公安分局麻豪口段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该段退休老同志和新进职工同巡堤防,向他们讲述峥嵘奋斗史。在藕池口观景台,段长龚巍向老同志介绍了该段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在麻豪口镇交通广场,退休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现场。在公安崇湖国家湿地公园,退休老同志合影留念。

麻豪口段通过组织开展此次重阳节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们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思想上有获得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下一步,该段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引导老同志为公安河道事业优质高效发展发挥余热。


1698140688546630.jpg

169814069292078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