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3-10-24责任编辑:肖童


为弘扬传统美德,树敬老爱老之风,10月23日,监利分局组织107名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当天上午,退休干部职工乘坐大巴车抵达荆州,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有序开展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脂、血糖、腹部彩超、心电图、CT、DR等二十多项内容。随后,前往荆州古城墙宾阳楼和滨江公园参观游玩,领略金秋美景。大家一路上谈笑风生,不时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或驻足欣赏,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下午,重阳节茶话会在音舞诗画《春江花月夜》中拉开序幕。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金香代表分局党委向退休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监利河道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养护公司退休干部文平国作为老干部代表发言,4名退休干部献上歌曲联唱,大家围桌而坐,沉浸在悦耳的歌声中。抽奖环节将茶话会气氛推向高潮,中奖者喜笑颜开地上台领奖、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此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不仅为退休干部职工提供了追忆往昔的平台,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在组织的关怀中度过了又一个幸福美满的重阳。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