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青年河湖情 志愿我先行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3-10-31责任编辑:荣丽芳


(袁萌)10月26日上午,公安县召开第十八次共青团代表大会,公安分局青年职工、县守护河湖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书记袁萌作为特邀代表参加。

会上,团荆州市委副书记金千、公安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冯荆轲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勉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勇于开拓进取、成就人生理想。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高举团旗跟党走 踔厉奋发立新功 在公安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县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肯定了协会近年来为县域长江大保护工作所做出的成绩。

袁萌在会后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也是守护河湖志愿者协会第三次派员参加县团代会,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后期,协会将坚定‘革命者永远年轻’信念,立足‘长江大保护 堤防大管理’,扎实开展守护河湖主题志愿活动,全力助推‘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

公安县守护河湖志愿者协会,是由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发起的、以从事河湖环境保护为主要内容的志愿者服务组织,目前协会成员已超过12000人,其中团员约5000人。该协会重点在长江公安段生态修复、岸线整治及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助力“美在荆江”和“生态公安”建设;开展系统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示范,清理垃圾固废、岸线巡查、“禁捕限钓”政策宣讲、植绿护绿等。协会“长江大保护 公安县在行动”项目先后获得第六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一等奖及第六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1698712146748394.jpg


169871214968745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