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公安水政监察大队欢送退休职工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03责任编辑:荣丽芳


(余锐)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敬意和关爱,增强退休职工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2日,公安分局水政监察大队为胡清平举办退休欢送会,对该同志几十年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欢送会上,胡清平讲述在岗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和珍贵回忆,分享工作感悟和退休感言,对大队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大队的依依不舍之情。大队长胡佑缘表示,胡清平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贡献给了公安河道事业,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祝他以后的日子越过越开心、越来越幸福。相伴多年的伙伴们也向他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场温馨的送别,一段传承的起点。致敬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体现了公安分局水政监察大队对退休职工的深切关爱和重视,也让青年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作赋予的意义和价值,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


169898280019169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