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学习创建经验 共话文明新风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08责任编辑:荣丽芳


(方焕成)11月6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挺带领分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专班到荆州市审计局学习交流创建工作。

专班一行实地参观市审计局机关阵地建设,学习内业资料整编方法及流程,观看该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宣传片《青春审计 强国有我》。在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祖兵对公安分局创建专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局政工科科长郭光对市审计局单位概况、阵地建设、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尽介绍。双方在交流中汲取养分、取长补短。

聂挺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市审计局在创建工作中展现出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为分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进一步提供了指导、厘清了思路。他要求,专班成员务必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主动担起“操心”角色,全面规划创建工作;务必要对标对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确保工作进度;务必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加快推进内业资料整编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见行见效。

 

 

1699403804638017.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