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陈飞督办后三峡二期23标进展情况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08责任编辑:查武强


(徐长华)11月7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飞到三峡后续河道整治工程荆州二期第23标段督办检查工程项目进展。

陈飞实地查看施工范围内树木移栽情况,听取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土方清基清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范围内需新增混凝土拆除的情况。陈飞指出,对于需新增的混凝土拆除工程量,参建各方要严格计量,确保准确,同时整理好工程资料,规范完善设计变更手续。陈飞强调,当前长江干流水位即将回落至脚槽附近,施工单位要增加施工机械,尽快完成土方削坡工作,待水位回落后及时开始脚槽开挖砌筑工作;要及早谋划,做好原材料储备,为下一步集中力量掀起施工高潮做足准备。

沙市建办表示,将高度重视施工协调工作,主动对接,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1699428917188335.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