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任前话廉政 打好“预防针”

来源: 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3-11-08责任编辑:刘昊


(王婷婷)扣好“廉政扣”,拧紧“总开关”。2023年11月8日,南闸管理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干部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

会上,纪检委员张晓琴对新提拔的干部表示祝贺,指出此次提拔任用是组织和群众的认可,也是南闸支部的期望与重托。她要求:一是知恩感恩,对党忠诚。要秉持初心担使命,强化大局意识,珍惜岗位平台,尽快融入角色。二是知短补短,勤学苦练。从短板弱项出发,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在实践历练中锤炼本领,掌握方法。三是知责明责,敢于担当。工作中敢于扛重担、挑大梁、打硬仗。四是知纪守纪,廉洁自律。要带头学习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

新任干部表态,将始终筑牢理论信念根基,守牢拒腐防变防线,锤炼过硬本领,不推诿、不拖延、不懈怠,把“说”的姿态转化为“干”的状态,带动科室工作更上一层楼。


397faa8967f0938a661ab31115d4f80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