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石首分局实现职工第三代社保卡全覆盖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09责任编辑:钟依玲


(盛超)“瑞玲妹妹,你的社保卡我们已经帮你办好了!”11月9日,一匝匝崭新的第三代社保卡送到了分局财器科。拿到卡的小谭笑眯眯地说:“我原来的卡在恩施那边,现在马上到期了,正愁怎么办,你们就帮我办好了,真是太贴心了!”

为积极响应石首市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管理工作,贴心为职工办实事,石首分局为全体在职退休职工集中办理社保卡更换业务,实现职工第三代社保卡持卡全覆盖。

考虑到目前正处于社保卡换发高峰期,该局坚持服务理念,让职工充分享受便利,由财器科牵头,主动联系银行网点,统一收集报送材料,经单位统一授权与人社局进行对接,专员专责为全局职工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更换业务。

据悉,10月7日,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加快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持续推进全市约620万张第三代社保卡全面发放,逐步建立以社保卡为载体的“一卡通”服务管理模式。


微信图片_20231109163529_副本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