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荆江大堤堤顶防汛路面修复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10责任编辑:肖童


(姜宏堡)11月9日,荆江大堤堤顶防汛路面修复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在验收现场,监利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和光率验收专家组实地查看了荆江路上下堤道路的外观情况,徒步检查了荆江路至西门渊闸堤顶路面整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上,专家组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对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检验批、合同等验收资料。针对资料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成员现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专家组结合市政工程与水利工程的验收规范,对工程验收鉴定书提出整改要求。最后,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将按照此次验收会议精神和资料整编规范要求,迅速完成资料的整改和完善,确保本月审计工作的顺利实施。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