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公安分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14责任编辑:荣丽芳


(黄茜)11月13日,公安分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科室长、文明单位创建专班成员共40余人参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挺主持会议。

会上,分局宣传科科长荣丽芳为与会全体详细解读了《公安分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任务分解表》,分局党委成员以任务分解明细内容为基础,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责任等方面,强化创建工作要求、鼓舞全员创建干劲。

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军就“如何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中做好各自岗位的实事,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人特我优”的自查问题方式展开深度剖析,提出分局文明创建工作存在固守本分、创新不强、工作重点不深入的现状,并针对重点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创建时间紧、任务重;要从问题处着手整改、从细节处精准优化,以各单位、各段组的办公环境干净整洁为基础,以展示“公安江堤水利风景区”品牌为抓手,持续挖掘文明特色、丰富文明元素。

高卫军强调,创建工作责任在肩、希望在即,全局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践行“三感”。一是要增强“荣誉感”,充分认识事业的伟大、责任的光荣,各党委成员要切实加强对联系单位的工作督办,确保全面夯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筑牢“创建底气”;二是要增强“使命感”,以创建为工作缩影,上下齐心、全面联动、奋力作为、凝心聚魂,形成“创建合力”;三是要增强“自豪感”,将自身的事业情怀、工作情怀、个人情怀、群众情怀融入到创建工作中,从一而终发好力,坚持不懈勇攀事业高度,力争不负岗位、不负事业,成就“创建精品”。

推进会后,高卫军对2024年工作提前谋划部署。一是要过“紧”日子,为国家财政经济奉献基层河道力量;二是要过“景”日子,夯实基础化堤防工作,擦亮公安江堤水利风景区品牌;三是要过“境”日子,提升个人境界、事业境界,多做群众性工作。同时,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做好2023年决算及2024年预算工作,为事业全面操心、精准发力,争取在分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分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见行见效,取得最佳效果。


1699922638853007.jpg

1699922640211558.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