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通信总站开展“趣享时光 悦见金秋”主题秋日趣味活动

来源: 通信总站发布时间: 2023-11-14责任编辑:李昕橦


近日,通信总站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龙隐湖景区开展“趣享时光 悦见金秋”主题秋日趣味活动。

虽然冬日临近,气温有所下降,但是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抵达目的地后,大家迅速兵分六组,全员出战飞盘九宫格、团体飞盘、趣味套圈、重走长征路、你演我猜、合力运球、驿站传书、夹乒乓球等多个项目。现场比拼的不仅是动手动脑能力,还有团结与协作精神,各组角逐激烈,气氛紧张热烈,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大家来到龙隐湖畔,或是漫步花丛欣赏无边秋色,或是湖边小憩瞭望水天一色,又或是临水观鱼乐享自由时光。

趣味活动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秀丽宜人的自然风光也让大家身心放松,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AZ4A01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110105916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