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开发管理处开展 “团徽闪耀 青春向党”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市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发布时间: 2023-11-17责任编辑:倪沐阳


(倪沐阳)为响应“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的号召,引导青年团员将荆州传统文化、荆州水文化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青春血脉,11月16日,开发管理处团支部组织10名团员开展“团徽闪耀 青春向党”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步行参观万寿宝塔、98抗洪纪念亭及洋码头,开展“清洁河堤”志愿活动。专题学习会上,青年团员踊跃分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成果,并通过学习历史治水名人及治水神话传说感受水文化的魅力。随后,大家步行前往参观万寿宝塔、98抗洪纪念亭及洋码头,边参观边交流,开启一场融合荆州水文化及传统文化的生动学习之旅。沿途还开展了“清洁河堤”志愿活动,为扮靓河堤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支部活动为青年团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带领单位青年团员走近荆州、了解荆州,激励大家奋发向上,将青春的热血挥洒在守护河道、建设荆州的伟大事业之中。


1700192829502416.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