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政策法规宣讲进社区 打造联点共建新标杆

来源: 局宣传科发布时间: 2023-11-23责任编辑:邓祥虎


1700709199628784.png


11月22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走进武德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长江保护法宣讲。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邓兵结合自身多年水政执法经验以及现实案例跟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长江保护法》部分内容,随后拿出荆州市长江防洪工程位置示意图,跟大家科普长江在荆州市内的走势以及荆江堤防险工险段、涵闸位置,让大家有更直观的感受。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上,邓兵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分析和讲解。通过把理论政策解读与群众关心的民生话题结合在一起,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让大家从一个个接地气的“故事”中学政策,引导社区居民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递进万家。

此次宣讲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的理论“大餐”,让政策法规走进寻常百姓家。下阶段,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将与武德路社区建立深度联系,共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1700709079449993.pn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