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公安分局水政监察大队进社区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24责任编辑:荣丽芳


(高静)近日,公安分局水政监察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斗湖堤镇杨公堤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水政监察大队党员干部参加了该社区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党的自我革命》等理论内容,并就“严管厚爱结合,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进行交流讨论。活动中,大队负责人胡佑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是党的一贯方针,是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重要原则;必须坚持辩证思维,准确把握好严管和厚爱的关系,确保从严管理出战斗力、真诚关爱出凝聚力。

党日活动结束后,胡佑缘慰问了社区4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勉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生活,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体现了水政监察大队对社会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了温暖、凝聚了人心,形成了扶贫帮困、心系群众的良好氛围。


1700786325787808.jpg

170078632880049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