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运动放飞梦想,拼搏创造奇迹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24责任编辑:钟依玲


(薛鹏飞)为进一步丰富石首分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11月22日,石首分局在西普体育馆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长江公司、水政大队,江南宾馆、开发中心共计11名运动员组成联合代表队参与此次运动会竞赛角逐。

赛场上,联合代表队分工合作,后勤保障组队员帮助参赛队员穿戴运动器械、提供技术指导,在比赛中为队友加油助威,为联合代表队提供坚强的后盾。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联合代表队带着竭尽全力、各显其能,全体队员群策群力将体育竞技与休闲娱乐完美融合,精彩演绎了智慧与技能、默契与协作,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联合队代表队获得同舟共济、旱地龙舟项目第一名、中国象棋第二名、定点投篮第三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联合队拔河_副本_副本.jpg


团体颁奖_副本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