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快乐竞技 展现团队力量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3-11-24责任编辑:钟依玲


(杨凯杰)11月22日,石首分局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西普体育中心举办。调关段积极参与并获得集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活动开始前,该段职工们积极热身,为比赛做准备。赛事有羽毛球单打、定点投篮、旱地龙舟和拔河比赛等9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调关段的职工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彰显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用汗水和努力诠释了调关段职工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最终在9个比赛项目中,荣获2冠2亚3季的项目良好成绩,并斩获集体第二名。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还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调关段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多展示个人才艺和团队精神的机会,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共同为调关段的发展贡献力量。


调关段三人四足_副本.jpg


调关段拔河_副本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