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网信中心迎接2023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

来源: 网信中心发布时间: 2023-12-14责任编辑:李昕橦


(朱娇娇)12月12日下午,沙市区委平安沙市建设领导小组第九考评组对荆州市河道网络与信息化中心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会上,网信中心副主任宋阿蒙汇报了网信中心基本情况及2023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同时结合主责主业重点介绍了网信中心在服务“平安荆州”建设和“智慧堤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考评组对照考评细则,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考核网信中心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社会职责、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等工作情况。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网信中心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认为组织领导有力、基础工作扎实、创建内容丰富、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信息资源共享方面成绩亮眼,为“平安荆州”建设贡献了河道力量。

宋阿蒙表示,网信中心将持续发挥信息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探索平安创建与网络信息化工作结合点,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231214144903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