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趣”享运动,“味”梦添彩

来源: 局办公室发布时间: 2023-12-18责任编辑:邓祥虎


———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助力武德路社区冬季趣味运动会

12月15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与联点共建武德路社区、沙市荆江小学、中国人寿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趣味运动会,旨在弘扬廉洁文化,促进武德路社区和谐发展。局机关、直属分局、江陵分局共10名党员干部参加。

比赛项目包括“清廉风★大家吹”、“荆州市创文知识问答”“不碰纪律红线”等,既考验了参赛者的智慧与体力,又寓教于乐,宣传了廉洁趣味小知识。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荆江小学的师生、河道局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热情高涨。运动会通过一系列趣味盎然的比赛项目,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廉洁文化的魅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在潜移默化中传播了廉洁文化,同时也宣传了荆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呼吁社区居民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让每一个市民都成为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


1702867467175972.jpg

 

170286756868113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