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探访屈原故里 领略三峡风光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3-12-18责任编辑:欧阳锋


(魏莫若)12月15日,松滋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宜昌车溪、屈原故里和三峡库区开展游览活动。

进入车溪,跃入眼帘的有威严神秘的土司府、美观实用的土家吊脚楼、造型经典的风雨桥;身着特色服饰的俊男靓女表演着原汁原味的土家歌舞,将巴楚人古朴粗犷而又趣味诙谐的生活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来到秭归,大家走进屈原故里,全面了解屈原波澜壮丽的一生,近距离瞻仰屈子,体悟他“长太息以掩涕兮”的民本思想,感受他“路漫漫其修远兮”的执着求索,领略他“遂古之初谁传道之”的浪漫无畏,敬佩他“举世皆浊我独清”的高节清风,沉浸式感受屈子的廉政思想。

随后,大家来到三峡库区木鱼岛打卡留念,实地感受三峡超级工程的磅礴宏伟,见证中国水电发展的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在独特的人文景观中游览学习,既缓解了工作上的疲惫,获得了思想上的熏陶,又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单位的关怀与温暖,为松滋河道事业汇聚了发展动能。


927a43fc50771c376c561a4dbce3b99_副本.jpg

a2b77e9eb53644cb31b48bea2d792f2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