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纪检工作 >

直属分局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1-15责任编辑:罗琳


1月15日,直属分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

该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选取12个案例,涉及国企、金融、粮食购销、乡村振兴、体育等多个重点领域,全景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如何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

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选取举债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在粮食购销领域、乡村振兴领域谋取私利的案例,深刻剖析了涉事官员心态失衡、罔顾纪法,逐步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轨迹,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课。

随后,分局纪委向参会党员发放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修订内容对比图。分局纪委书记舒学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条例》作为政治学习必修课,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提高自身风险意识和制度执行力,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争做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1705310198575301.jpe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