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新年进社区 寒冬送温情

来源: 技术中心发布时间: 2024-01-18责任编辑:蔡松


(肖潇)近日,荆州市河道管理技术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国亮带队前往荆江亭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工作,走访慰问社区群众。

本次走访慰问对象包括烈士遗属、退役军人以及困难群众。技术中心一行人拎着米、油和社区干部一起将物资送到群众家中,用亲切的交流、细致的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刘奶奶是一名烈士家属,面对上门拜访的一行人,她表示感谢并说道,志愿者的帮助解决了不少生活中的困难,让她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刘国亮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并送上了生活物资与新年的祝福。

多年来,技术中心党支部坚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三深入”(深入群众,学会换位思考;深入基层,掌握真实舆情;深入一线,解决具体问题)的支部工作法为指导,力求将基层志愿工作落实到位。



1705563369650611.jpg


170556342365332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