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北闸迎接央视《红色烙印》节目组拍摄

来源: 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4-01-22责任编辑:谢恒


(张美琪)2024年1月19日,北闸管理所喜迎“开门红”——中央广播电视台《红色烙印》精品系列节目摄制组走进北闸拍摄取景。

北闸党支部书记、所长史法堂向央视摄制组介绍了北闸历史及基本情况,各科科长、部分青年职工同摄制组建议沟通拍摄场景。“过去的采访,多是通过采访亲历者,插播旧录像的形式,今年我们要突出‘传承’这个亮点,挖掘年轻的守闸人,从他们的视角出发讲述先辈的故事,通过情景再现,展示当年修建、守护水闸的辛勤点滴。”摄制组导演说到。

在拍摄组的指挥下,北闸职工冒雨配合,提供道具、负责讲解、充当群演……从白天到黑夜,辗转水闸主体工程、纪念碑等场景,圆满配合摄制组完成了拍摄任务。

历年来,北闸一直致力于打造水利文化品牌,积极配合国内外媒体拍摄,热情接待社会各界人士参观,认真宣介荆江分洪工程文化,一代代传递好荆江分洪工程伟大精神的“接力棒”。


1705905780648662.jpg

《红色烙印》拍摄组在工作桥上拍摄取景

1705905780609710.jpg

北闸管理所工作人员在闸室内同拍摄组探讨拍摄注意事项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