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北闸管理所迎接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检查

来源: 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4-01-25责任编辑:谢恒


(向雯杰)1月24日下午,由公安县政法委组成的检查组来到北闸管理所,检查考核2023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

检查组对照《公安县2023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责任书》,针对北闸管理所组织架构、防范化解风险、内部防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内容逐一进行全面深入的评估和检查。检查组对北闸管理所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平安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要继续保持防范风险的先手,谋划化解风险挑战的高招。

近年来,北闸管理所一直致力于多方位开展社会治理工作,用好联勤联动机制,联合公安县埠河镇警力,在周边开展平安巡逻,及时发现整改隐患;推行雪亮工程,在北闸区域内增设监控,加快监控联网应用,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时监察不安全因素;打造平安景区,登记来访游客信息、树立防溺水、禁烧、禁攀爬等安全警示牌、准备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守护一方平安。


1706171034422252.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