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公安分局水政监察大队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1-31责任编辑:荣丽芳


(余锐)春节将至,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0日,公安分局水政监察大队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廉文荐读》《关于3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的通知》。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胡佑缘对节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若有紧急重大情况和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并妥善应急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还要廉洁自律过节,全体党员要带头崇廉拒腐,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以优良作风展现水政监察大队的新气象、新风貌。会议要求大队全员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共识,时刻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拒绝违规吃喝、酒驾醉驾承诺书;安全生产专班全面排查了办公场所消防设施、水电线路等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并迅速完成整改。


1706671381121027.jpg

170667141775210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