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江陵县领导看望慰问荆江大堤颜家台闸工程建设人员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4-01-31责任编辑:栗明


(刘梓萌)1月31日,江陵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家芳一行调研荆江大堤颜家台闸重建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张家芳来到施工现场,听取重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展。张家芳强调,荆江大堤历史久远、位置险要,是保护江汉平原的重要屏障,在湖北省及长江流域防洪体系中作用突出。江陵河道部门要高度重视荆江大堤颜家台闸重建工程,借鉴历史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和办法;当前施工务必做好防冻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工期、促进度、保质量,将颜家台闸重建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良心工程和平安工程,全力保障荆江大堤安全。

随后,张家芳向辛勤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表达了诚挚敬意和衷心慰问。受强冷空气影响,江陵县即将出现今冬最强大范围寒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张家芳十分关心一线人员的防寒问题,叮嘱建设单位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增强保护意识,确保以健康的体魄加快建设步伐。


1706676779204933.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