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收心聚力 确保“开门红”

来源: 局宣传科发布时间: 2024-02-18责任编辑:邓祥虎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号召干部职工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加速拼搏的节奏,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步首先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卢进步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局防汛工作再创佳绩,水利工程取得新进展,堤防管理得到新提升,各项综合工作取得新突破。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防汛工作还存在短板,工程建设还存在弱项,经费保障还有较大缺口,管理水平还有提升空间,队伍建设还有一定差距。

卢进步强调,各科室要立刻恢复工作秩序,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聚力投入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心思在岗,工作在岗。卢进步要求,新年新气象,要进一步抓工作安排,抓队伍建设,抓监督管理。在新的一年里,力争防汛工作再创佳绩,力求工程建设再立新功,堤防管理再树新标杆,三资管理再做安排,党建引领再续精彩。

 

 170822846332030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