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凝心聚力开好局 步调一致谋新篇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2-18责任编辑:荣丽芳


(汤陈琛)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为了让公安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公安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收心会”。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挺主持召开会议并代表分局党委向节日期间三禁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感谢,也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勇对“服务年”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一是各科室要制定工作计划,分清重点,明确主次,科学规划,统筹安排,落实落细全年工作任务和目标;二是启动2024年度春季课堂,要做好上下联动,确保顺利开课;三是各党委做好联络慰问,积极关心基层干部职工工作与生活,部署好全年工作任务;四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吃喝,坚决抵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绪祥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上班工作纪律,不脱岗、不空岗,做到人在岗、心到位。

春风吹,战鼓擂。据统计,所属各二级单位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并对“服务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全面开启了公安分局龙年大服务、龙年大提质新征程。


1708236169522059.jpg

170823604992152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