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干”字当头 提振精气神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2-18责任编辑:唐明月


(胡锦桥)2月18日是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一行来到盐卡管理段,为一线干部职工加油鼓劲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卯足干劲拼开局。

刚到盐卡段,正碰上段职工整装待发清扫节后残留垃圾,维护岸线环境。看到干部职工身上干劲十足的精气神,张守雄表示赞赏并指出,今年是分局争创堤防工程部级标准化管理决胜之年,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创建工作。盐卡段要持之以恒抓好堤防管理,确保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针对前段时间雨雪冰冻天气可能产生的后续影响,要做好隐患排查,及时修复受损设施,为受灾车辆及群众提供必要帮助。

盐卡段负责人表示,全段干部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创建部级标准化为目标,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努力交出满意答卷。


1708245801984217.pn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