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南闸管理所:收心鼓干劲 聚力再出发

来源: 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4-02-18责任编辑:刘昊


(王婷婷)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月18日,南闸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支部书记、所长丁与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其分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明确了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丁与华对全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尽快投入到各自的工作角色当中;二是加强机关内部制度管理,严格考勤制度,进行不定时检查,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工作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三是明确重点工作,紧紧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四是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应对工作。

新年新气象,聚力再出发,南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团结一心,力争工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94da30fbee9b28177313123e5c81b3e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