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技术中心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技术中心发布时间: 2024-02-26责任编辑:蔡松


(齐艾卓菡)2月26日,荆州市河道管理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能力”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完成规定性动作后,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刘国亮做总结发言,并公布单位“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情况。

刘国亮强调,学习是人生动力,党员干部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工作能力,本质是抓好学习。党员思想和工作出现问题,是学习不到位的表现,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170893154712224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